2007年12月9日

再次挑戰走路去Bondi Beach



其實本來要去的是另一個海灘,不過一開始因為不想等紅綠燈所以走偏,後來就將錯就錯。在Google Map上面測距六公里多,差不多台北101走到台北車站的距離,其實也只花了一個半小時就可以走到。



天氣不怎麼好,一路上都陰陰的。我再沙灘上也待不到半個小時就冷的想回家!


回來的時候開始下雨,一度掙扎要不要搭公車,車資要$2.9 約合台幣八九十塊,不過在這邊只能買一盒特價雞蛋!反正我有帶傘,就還是決定走回去。


在Bondi Junction穿過百貨公司,看到裡頭有個攤位可以讓小孩跟聖誕老公公合照,本來以為藍光是要營造冰冷的感覺,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攝影師耍心機,自己的相機已經校色好了,可以當場輸出大張照片出售,旁邊的家長只會拍出藍色小精靈。


走回市區時天氣又變好了,路上有經過 Moore Park,不過我只有從圍牆邊走過,也懶的拿相機拍,反正有機會進去玩的時候在拍囉!倒是這個超級大斜坡覺得應該留影紀念一下。


最後穿過中央車站,就要到家了,這邊離我家大概200公尺吧!時鐘顯示快要六點,又是漫無目的暴走的一天。

8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真的很省

回台後腿一定很粗

小牛

怪獸茶舖 提到...

湯書辛苦你了,
你會不會瘦到跟以前一樣

@@

Ryan 提到...

我腿本來就滿粗的,呵
不過我現在有再增重說,一天六餐耶
只是剛煮水餃才發現我被唬了..韭菜水餃裡面居然只有包韭菜..為了特價三包$10害我還一次買三包

怪獸茶舖 提到...

oops....你還要再重喔@@
會不會太重 +_+

Ryan 提到...

aqua 我又不是要找你出伙食費,不用擔心啦! 澳洲的秤現在量起來才66Kg耶!

怪獸茶舖 提到...

@@!比我還輕哩

Ryan 提到...

南半球地心引力比較輕???? 哈

keith 提到...

千萬不要吃大陸做的冷凍水餃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