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日

紅蘿蔔三連發


又見紅蘿蔔之甜梅雞腿飯 (30/11/07 Dinner)
這個醬直接吃有點地雷的感覺,不過我微波的很焦,皮硬硬像是密汁雞腿說,吃起來還不賴!


又見紅蘿蔔之牛排蛋炒飯 (01/12/07 Lunch)

終於把牛肉用完了,蛋炒飯是用牛油炒的,先煎牛排再炒飯讓蛋吸收牛肉湯汁,可惜後來油放不夠多,結果炒得飯粘鍋,昨天炒飯還炒的比較完美。



又見紅蘿蔔之烤肉醬雞腿義大利麵 (01/12/07 Dinner)
沒有番茄肉醬,陽春的萬用烤肉醬幫我撐過這一餐...


雞腿微波有點縮水,不過醃得很入味

雞腿食譜參考 兩天的雞腿都是參考這邊,一次買來就分別用不同醬料醃起來,我只有學他用塑膠袋裝醬醃,因為我懶的清烤箱,所以都改用微波,不過微波時老是聽到雞腿在裡面爆,煮的超提心吊膽!下次要買保鮮膜,才不會噴的微波爐裡到處都是醬。

微波煮義大利麵參考 這餐全都微波,少洗一鍋,可是我吃起來感覺像涼麵的黃色油麵,不過還ok,室友今天也煮義大利麵拼台,他用鍋子煮口感還是比較好啦!

總之我的幼齒蘿蔔已經放到快小學畢業了,開始長鬚鬚,所以今天就乾脆把剩下的全切段,送去微波。明天就會有其他兄弟姊妹登台了,花椰菜或馬鈴薯,你們就暫時幫紅蘿蔔代班吧!

1 則留言:

keith 提到...

你好喜歡吃紅蘿蔔喔..
一次都吃一整條: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