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7日

Chris Day

Chris 是我室友在雪梨的朋友,他是香港人,一家很早就移民過來,所以他從小就在這邊受教育,只會講英文跟廣東話。她們家在雪梨郊區做生意,每週二他固定休假,時常會開車找我跟我室友去逛逛,所以週二就算是我們的Chris Day。


他的脾氣很拗,像個小孩子又像老大哥,一點也看不出來他已經三十好幾過很久了!他作風很海派,跟我能省則省的原則完全相反,所以他也不會問我們,總是一下子點了一桌要請客,把我一兩週的菜錢都點光了。尤其他超愛灌我酒的,如果要Go Dutch實在很心疼,可是如果什麼都不要他又覺得我掃興,所以他出門我都花不到神麼錢,可是心理壓力又很大!




這些出遊的照片都好幾週了,只不過在我室友的相機裡面,今天才跟他要了一些照片過來!我的相簿裡面的注解都滿好笑的,自己點進去看好了,這邊只貼幾張比較上像的囉!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