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8日

型男大主廚之 黃瓜牛柳配超完美水煮蛋



今天晚上的新菜色,之前從沒試過用炒的烹調方式,算是炒蛋之外我的第二道用炒的菜。
以一個廚房新手來說,今天的嚐試算是滿意拉,反正就是一直上網找食譜再靈機應變..



牛柳特寫,感覺還不賴吧!


晚餐全貌

3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上一篇紅蘿蔔都沒有切
這篇終於切小塊了...呵呵

你可以去超市的生菜沙拉區找找看
有沒有一包裝的綜合蔬菜
像是花椰菜跟baby carrot
我常拿這個來燙,然後帶便當,還蠻能放的~
還有red lettuce
也可以拿來燙青菜唷~~
你燙青菜就是水滾了放進去燙一燙
覺得差不多了撒點鹽跟倒點油就可以撈起來

澳洲現在熱嗎?如果熱的話
你可以做涼拌小黃瓜
不過是要買麻油對你來說可能有點困難

你去趟超市看澳洲什麼便宜然後寫在blog
我可以幫你想想菜單
呵呵~

Ryan 提到...

其實這邊離china town很近,連同榮鮪魚跟大茂黑瓜都有看到了,所以麻油應該不是問題,不過我室友一直找不到沙茶醬!廚房需要的東西何其多,可是想到以後一樣都帶不回去就會比較謹慎,像現在我連沙拉油都還沒買,只用一條牛油、一個烤肉醬和一個酸甜醬來作菜..

花椰菜一直在我的購買清單中,只是一直下不了手,我也有看到芥蘭唷,想做個蠔油芥蘭,不過心想還得再買罐蠔油就暫時放棄了!

這邊每週五六日有一個大市集,在週日收攤的前蔬果會大降價,everything $1,下次我會多買些其他蔬果啦,這幾天還是得跟baby carrot和黃瓜繼續奮戰。

匿名 提到...

對呀~我也覺得重點是買太多醬料之後你會很難處理
看來你的室友也是台灣人囉~
沙茶醬是找不到牛頭牌
還是連東之味都找不到?
我們這邊也有的華人超市只賣東之味
結果我是到日本超市才買到牛頭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