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7日

型男大主廚之 吐司牛排蛋配幼齒紅籮蔔



這餐食材大概澳幣兩塊,這個價格懶得煮的話可以買個麥當勞的小麥克堡,不過飽足感可是差很多的。之前在hostel的廚房最常做的就是就是煎個牛排來抵一餐,所以煎了幾次之後就還算熟練,現在搬到租的房子裡,有自己的廚房當然要開始試試自己的廚藝。

我買了一大包的baby紅蘿蔔,每天至少要吃一跟才吃的完,所以今天再悶牛排的時候就放一根下去一起悶,不然我平常是生吃的。後來想到要拍照,看只有一個蘿蔔很突兀,想跟室友借芹菜來擺盤不過他不肯,所以只好襯一個綠色馬克杯,其實當時杯子裡面空空如也。


同場加映:茄汁起司蛋餅配千島西芹



這個是我室友的晚餐,別以為他吃的比我寒酸,他用的可是高級食材,他的雞蛋六顆比我的十顆還貴,加上貴貴的芹菜跟起司,成本要比我的多上兩倍唷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原來你喜歡幼齒的

小牛

Ryan 提到...

對阿,幼齒才能來raw的